今天少女成为空条夫人了吗

今天也是爱甜汤的一天

【我英乙女】论他们如何因为误会完成自我攻略(出/胜/轰/相/欧)

出/胜/轰/相/欧x你   初始高好感→你,ooc严重,依然是连贯时间线的流水账,爆肝万字更新,放心食用

又名:《由于脑回路不同引起的误解系恋爱日常》《我感觉除了我之外他们都是恋爱脑》《雄英1-A组男子的恋爱惨剧》

 

【绿谷出久】

     对于绿谷出久来说,你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幼驯染,有共同的偶像,被咔酱欺负时你总是站在他这一边,比他自己都坚信他的梦想能够实现,另一个渴望追上步伐的目标,勇敢、乐观,并且强大。

     在他因为无个性而苦闷的十多年里,你更像是一个保护者。

     
     再进一步呢?

      他没有想过,也不敢想象。

     绿谷出久一直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所以他觉得,能和你一起上学,一起约着去买欧尔麦特周边,一起分析各种英雄的特长,这样就很好了。

     至于再远一点的未来,以及你总有一天会因为别的什么人离开他这种模糊的认知,与其说他是迟钝到不曾思考过,不如说是在逃避这种可能。

     然而现实不会给人一直沉溺于幻梦中的机会,它总是会毫不留情的迫使人形容狼狈的直面它。

     你觉得你的幼驯染绿谷出久最近很奇怪。

     好几次你约他一起训练他都以蹩脚到一看就能看穿的借口拒绝,毕竟他实在不擅长说谎;跟你说话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愣愣地盯着你走神——陷入自我情绪时他确实经常是这样但是频率有点太高了点。
你当然也问过他,他总是支支吾吾地搪塞过去,你只好作罢。

     周日是欧尔麦特新限定手办发售的日子,你和绿谷早就约好了一起去抢,你也打算趁这个机会问清楚。

     但是今天的运气好像不太好,即使你们一大早就开始排队,但是快到你们的时候手办售空了。

     就在你们垂头丧气,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你意外看到了一家咖啡店的活动。

     “小久!快看那边,那家咖啡厅推出了促销活动,优胜者可以获得欧尔麦特手办x1啊啊啊!”

     “诶?”还没有反应过来绿谷已经被你拉着挤进了人群。

     等到看清了活动规则,绿谷切实感受到了什么叫迎头一击。

     “可是......这个是限定情侣才能参加......”说到情侣两个字时,绿谷出久觉得舌尖仿佛被烫了一下,声音越来越小,一股不知名的情愫在悄悄发酵,将他本来就不安的心胀的越发酸涩。

     “毕竟这是家情侣咖啡店吧?我们可以假扮情侣嘛,又没人会知道!而且以我们的默契和实力绝对能够赢的!那可是欧尔麦特的手办啊!难道你不心动吗?”

     “可是.......”如果是在往常他一定整副心思都在手办上,开始分析如何获胜了,为什么今天他会这么犹豫呢?

     “别可是了——我们报名!”你不理会还在纠结的绿谷,直接拉着他过去报了名。

     凭借着你们良好的默契和长久以来的配合,前面的关卡你们很轻松的通过了,和另外三对情侣一起杀入了最终决战。

     最后的游戏规则是面对面用面部固定光滑的圆球,维持时间最长的组合获胜。

     “小久你脸怎么这么红?都到最后一步了你可别再走神了啊!”

     人的欲望这种东西,哪怕一开始再微小,在不断得到满足了之后就会飞速膨胀,叫嚣着想要更多,直到化作填不满的黑洞为止。

     看着你近在咫尺的面庞,他想起了之前和上鸣的对话。

『我说绿谷,你和OO是在交往吗?』
『咦!!!怎,怎么可能!上鸣同学突然在说些什么啊!』

      因为事先已经被你警告过了,即使这时候内心再怎么不平静,绿谷也只能僵硬着任由你拉着他的手,一动也不敢动。

『可是经常看到你们走在一起啊......』
『那是因为家住的很近......而且,而且从小就很熟悉......』

      他甚至可以看清楚你的每一根睫毛,和倒映在你眼中的,红着脸惶然无措的他。

     你们就像所有普通情侣那样,在游戏中亲昵的挽着对方的手,甚至比大多数真正的情侣拥有更加了解彼此的默契。

     如果游戏持续更久一点就好了......

『这样啊,那她有喜欢的人吗?』

『诶?这,这种事情......我也不可能知道吧』

『哟西!那就这么决定了!我要追她!绿谷你比较了解她吧,你觉得写情书怎么样?』

『.......啊,嗯,应该吧......』

     不,不好,一点都不好。

      这才是他真正想说的话。

     他想要成为英雄,想要从被保护者变成保护者,想要成为站在你身边的人,想要.......传达他真正的感情。

     你们最终获得了胜利,绿谷把手办递给你,你有些怀疑的盯着他。

     “小久你真的很不对劲哎,竟然舍得把手办让给我?”

     “什么嘛,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样了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绿谷有些哭笑不得。

     “OO酱,那个......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会在我身边吗?”

     “这种事——不是当然的吗?!”

     那么,纵使是一直胆怯的我,不管怎样也想试一试。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是那个人呢?

【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在收到你的line消息时有些不可置信的盯着手机看了至少5分钟。

『马上林间合宿了,一起逛街买点需要准备的东西吧?』

『我在xxxxx(街道名)等你~』

     原本编辑好的『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的消息,在即将按下发送键时犹豫了几秒,最后全部删掉。

     爆豪胜己有些恼火地把手机摔在床上。

     皱着眉又纠结了五分钟,他最终一把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在爆豪光己“臭小子要吃饭了你又要跑去哪里!”“你管我啊臭老太婆!”的对吼声中头也不回地摔上了门。

     原本你约好和八百万等班上的女生在合宿之前逛街买点东西的你站在约好的地点等待,结果看见了走过来的爆豪胜己,感叹于这都能遇上的巧合的你若无其事转了个身,准备当没看到。

     “你他妈明明看到我了还故意转过身去是想死吗?!!”

     被看破意图的你有些无奈。

     “你怎么来了?”

     “不是你给老子发消息的吗?现在你他妈在说什么呢?!”

      咦——咦咦咦咦咦咦?你表情僵住了。

     看着已经在暴怒边缘的某人,你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可能。

     “你那是什么表情!!!”

     在实话实话和将错就错中,求生欲让你选择了后者。

     以这人的自尊心,发现匆忙赶过来的结果其实是发错了信息大概会表演当场爆炸吧......不含任何夸张的手法的说。

     其实说实话,虽然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一样,都算是与你一同长大的同伴,但你和他的关系并没有和绿谷那样要好。

     你虽然理解他对胜利的绝对渴望,但你无法接受他对绿谷越来越轻蔑的态度甚至多次欺辱他的行为,在小学时期你还试图调解他们之间的矛盾,但是在国中时期你实在无法忍受他愈发恶劣的脾气,在一次大吵中不欢而散。

     这种状况直到考上雄英共同经历各种事件之后才有所好转。

     但就算是这样,来陪他逛街挑衣服也太魔幻了吧?

     坐在服装店等待着进试衣间换衣服的榴莲头的你有些怀疑人生。

     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你打开手机回复询问你在哪的丽日。

     『突然家里有些急事要处理,我今天就不来了,你们先逛吧~』

      “诶一OO酱好像来不了了呢~不如我们去那家男装店看看吧!一直想试试男装来着!”

    身后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让你表情惊恐的凝固了。

     这叫什么来着?屋漏偏逢连夜雨?祸不单行?雪上加霜?

     内心被卧槽刷屏的你慌不择路——冲进了试衣间。

     正脱了一半背心的爆豪在突然有人闯入试衣间时差点反手一个爆破糊脸,在看清是你后强忍住杀人的欲望住了手。

     “你他妈——”

     不等他话没说出口,害怕被门外的女生听到,你迅速捂住了他的嘴。

     感受到突如其来覆上的温热,原本已经在爆发边缘的人像是被按了暂停键,爆豪胜己挑着眉毛瞪大眼睛,模样甚至有些滑稽。

      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动作给面前的人带来多大冲击,你迅速小声解释外面是班里的女生。

     理解了你意图的爆豪一把扯下你的手,虽然仍然皱着眉,却不再追问。

      试衣间的空间对两个人来说实在有点太小了。

      即使你背部紧贴着隔间的墙壁,你和爆豪间隔距离也不过数厘米,被他整个人无法忽略的独特气息笼罩着,你甚至闻得到他身上的,混合着硝化甘油爆炸后的硝烟味和可能来自沐浴露的淡淡柑橘味,似乎也不适应和人过近的接触,爆豪一只手撑在你脑后的墙壁上,因为没来得及换上外套只穿了一件黑背心,你看着他明显极具爆发力的流畅肌肉线条发呆,狭小的空间安静到只听得到二人交错的呼吸声。

     爆豪胜己烦躁地盯着你的发顶。

     今天有这么热吗?

     外面那几个麻烦的女人怎么还不走?

     为什么试衣间他妈的修的这么小?

     
     时间仿佛被无限拉长了,短短几分钟好像是过了几个世纪。

      终于无法忍受这种安静的爆豪压低声音开口了。

     “喂,我说,为什么你不找臭久那个家伙?”

     忽然的问题让你抬起头,往日总是不可一世一副标准反派脸的爆豪此刻表情意外的非常认真。

     因为发错了信息啊.......而且本来你应该和御茶子八百万在一起......当然不可能说出真实原因的你在犹豫不决后决定低头装傻。

     以你对他的了解,在他面前撒谎简直是从另外一种角度在找死。

     看到你低头保持沉默,他意外的没有生气,准确来说这个问题他原本就不打算得到回答,在你沉默以对后他也只是轻哼了一声便不再追问。

     终于等到门外的声音远去,迎着店员欲言又止的神情你们走了出来,然而在爆豪的凶狠的瞪视下没人敢多说一句话。

     “听好了,就算臭久现在突然有了个性,他也不可能超越我,现在,直到以后,我才会成为超越欧尔麦特的存在,成为最强的英雄!”

     “给我睁大眼睛好好看着吧!”

     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呢......不过,在那之前你先放开手好吗?

【轰焦冻】(女子会情节来自官方小说的林间合宿)

      如果轰焦冻的人生用一场游戏来比喻的话,安德瓦大概就是最大的反派boss。

     他本应该在自己选择的路上走到底,实现自己打败魔王的目标,但是路上总是接二连三的出现意外。

     比如绿谷出久,比如你。

     一直抗拒着继承自父亲的力量,选择在心房周围筑起高墙以漠不关心对待一切,他曾经以为他的世界早就被对那个男人的恨意填满了,却又在重新遇到某个人后似乎有了新的可能。

     他有些困惑。

     写作林间合宿读作魔鬼训练,结束了一整天的折磨后晚间难得的自由时间对你们来说格外宝贵。

     由于女子会这个提议而情绪高涨起来的众人早早准备好了果汁零食,摆在中央,女生们则围坐在周围。

     你明显有些忐忑不安,毕竟这是你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

     “不用紧张哦,OO酱,女子会就是大家很普通的聊一下恋爱话题哦!”叶隐冲你摆摆手指。

     这哪里普通了!

     女生们的情绪却因为她的话一下子高涨起来。

     果然不管在什么时候提起恋爱都是可以让女孩子兴奋的。

     出乎你意料的是大家对于率先提出的暗恋对象这个话题好像都沉默了。

     毕竟身为英雄科的学生,除了满满的文化课的学习外还有职业英雄相关课程的训练和演习,几乎是没有放松的时间,像普通女子高中生一样拥有可以闲暇下来的时间几乎少的可怜。

     “竟然都没有?!”对这个结果很失望的叶隐有些不甘心的转向你,“OO酱没有喜欢的人吗?”

     突然被点名的你立即摆手表示没有。

     “但是我记得OO酱和绿谷同学走的很近吧?”芦户点着下巴,坏笑着问你。

     “那是因为和小久一起长大嘛,就是非常熟悉而已!”

     “确实想一想绿谷也不太适合当男朋友呢,他是个骨灰级的欧尔麦特宅吧,看起来是会在约会和欧尔麦特握手会选择后者的人......”梅雨非常冷静的分析。

     被这番话勾起了回忆的你有些无奈。

     “他确实是这样啦,以前有过和他约好去看电影,然后因为临时欧尔麦特限量手办发售......”

     “完全失格!”

     “......”

     “爆豪的话虽然也拥有幼驯染这个优势不过大概更不可能吧?”

     “毕竟性格实在是......”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话题转向了谁更适合当男朋友,你开始神游天外。

     轰焦冻一直有着早睡的习惯,不过可能是突然换了一个不熟悉的环境,向来在这个时间已经规律作息的他有些睡不着。

     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吗?决定去楼下大厅贩售机买瓶水,却在路过女生的房间听到里面熟悉声音时停下了脚步。

    “所以一定要选一位的话OO酱会选择谁呢?”

     “咦?”话题转了一圈不知为何又回到了你身上。

     “欧尔麦特。”你不假思索冷静的说出了偶像的名字。

     “什么嘛!这个答案太狡猾了!有限定范围的,只能在A班B班中的男生里选啦!”

     这倒是让你犹豫了半晌。毕竟对于你来说,你确实从来没有思考过这方面的事。

     不过一定要选的话,随便说个人都没关系吧?反正只是基于假设立场。

     “轰君吧。”

     “倒不是很意外呢。”

     “毕竟轰同学个性非常强大,本人也很帅气,但是他的父亲可是那个安德瓦啊,看起来是对儿子女朋友也要求非常严格的类型......除此之外OO酱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轰焦冻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无意识握紧的手。

努力思考的你开始搜肠刮肚搜寻对轰焦冻的记忆。

     “其实说起来,我和轰君很小的时候应该见过一面吧?虽然他大概已经忘记了。”

     “小学暑假的时候曾经去家在九州的亲戚家暂住过一段时间,因为卷入了一起抢劫案受到惊吓导致个性失控被送进了医院,然后在那里遇见了轰君的妈妈。”

      “当时还觉得不可思议,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呢,因为生病了才住进医院但是从来没有听她抱怨过,我当时经常偷偷溜到轰阿姨的病房玩,也就是那时候遇见的总是在病房门口呆着又不肯进去的轰君。”

     “能够使用冰的个性怎么说在夏天都太过于引诱人了,所以我主动搭了话......后来就达成了我告诉他阿姨的近况以及偶尔帮忙递送礼物,他答应给我做冰沙的协议,直到暑假结束。”

     “来雄英遇见了轰君我还稍微惊讶了一下呢,毕竟他的发色实在让人印象深刻。”

     不知不觉,围坐在周围的女生们都安静下来,发出了意义不明的感叹。

      “完全没想到轰同学小时候是这样啊...…”

     “所以说轰君虽然看起来有点难以接近,但是在我看来他其实是个温柔的人。”你做了最终的结论。

     女生的话题总是转移的很快,随着聊天尺度的深入,有些招架不住的你以帮忙买果汁的借口遁走。

     离开了房间的你松了口气,买完饮料,你打算在外面多呆一会儿,却在转身的时候看见了意料之外的人。

     “轰......君?”怎么说呢,刚刚还在背后聊着人家的八卦一转眼就遇见本人属实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但是装作看不见未免也太刻意了。

      “啊......OO.......”轰焦冻冲你点头,踌躇半晌,就在你忍不住想打破这个迷之尴尬的沉默离开时,他终于开口了。

      “刚刚路过的时候听到了你们的对话。”

      非常自然的承认偷听了啊喂!不对,他听到了?也就是说你说的那些......这已经是公开处刑了吧?!

     “我没有忘记。”

     “哈?”跳跃性的发言让你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是说,我还记得当年的事,谢谢你。”

     这不是重点吧......在某些方面轰真是超凡的天然啊......你有些无力吐槽。

“应该说抱歉的是我才对,擅自在背后议论人什么的。”

     然后事情就发展成了你们一起出了大厅在树林的小道上闲逛。

     “外面要凉爽多了啊~”你眯着眼睛感受着微风。

     “这个,给你。好久没做过了,希望你不会介意。”轰焦冻递过来一个小碗。

     是冰沙!你有些惊喜得看向轰焦冻,双手接过。

     “不不不,太感谢了!————啊,真是熟悉的味道哦?”

     你有些夸张的感慨让一直表情寡淡的少年也忍不住微微勾起唇角,想起了以前的事。

     “其实我的母亲不是因为生病进的医院,她是被那个男人送进去的。我至今无法原谅他对母亲犯下的罪行。”

     “或者说,身为那个人的儿子,我的存在也是对母亲的一种伤害吧。”

     你有些无措,轰焦冻童年显然不是些什么快乐的回忆,或者说,在他一个人走过的路上,大多都伴随着痛苦和孤独。原本轻松的心情也因为他突然的自白沉郁了起来,看着这样的轰,你有些难受。

     “虽然我站在外人的立场上来说可能有些自以为是,但是在我看来轰阿姨绝对没有讨厌轰君哦。”

     “她跟我讲了好多你的事,提起你的时候温柔到我都嫉妒你了。”

     “因为一直觉得你在和她闹别扭所以故意没有告诉你这些事。”

     “如果是阿姨的话,她一定希望你不要沉溺在过去的痛苦之中吧?虽然这只是我自大的猜测,但是至少我确实是这么希望着的。”

     “这样么......那母亲她,真的挺喜欢你呢。”

     这次你切实地看清了这个微笑。

     时间不早了,你和轰焦冻在楼梯口分别。

     “对了,至于安德瓦........你不用担心,我会变强的,未来就算是他也绝对无法质疑我的选择和决定。”

     “那么,晚安。”

     你看着离开少年的身影,有些茫然。

     为啥我要担心安德瓦?

【相泽消太】

     相泽消太一直觉得这一届的问题学生属实有点多了。

     不管是脾气暴躁自尊心过于强烈的爆豪胜己,还是看起来乖巧实则四处惹事的绿谷出久,以及实力出众但是明显拒绝与人交流的轰焦冻......除去这三个格外突出的刺头当然其他人也不让人省心就是了......

     以至于自己熬夜和干眼症发作的频率简直直线上升。

     当然这个范畴不包括你,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一直是老师眼里讨人喜欢的好学生,普通课程上从来不用人操心,稳定的维持着前三的位置,脑子好使人缘也好,常常充当着班里的调和剂这种角色;个性也很强,虽然从使用上来讲还有很大的进步余地,不过本身是一个格外努力积极的人,有时候甚至积极过头了.....
 
 
     相泽消太一直以来都很看好你,直到——
发现你昨天上交的作业里夹着一封情书。

     所以说还是根本不让人省心啊.....相泽消太死鱼眼盯着面前那张粉红色的散发着香味的措辞直白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情书无疑的物体。

     他可不知道班主任还需要负责解决学生的恋爱问题。

     在找你谈话和装作没看到两个选择中犹豫了一秒,相泽消太果断选择了不那么麻烦的后者。反正估计就是青春期少女的一时躁动,等你脑子清醒了大概就会后悔了。

     至于那封情书,在打算扔进垃圾桶的前一秒,不知是出于何种原因,他收回了手,转而扔进抽屉里。

     如果扔进垃圾桶被人发现了更加不妙吧。

     虽然发生了这样的插曲,相泽消太的态度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

     如果你不在上课期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话。

     如果你不在上课期间每一分钟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话。

     “OO,你来回答这个问题。”相泽消太毫不留情点了你的名。

     “......”因为过于困顿无法集中注意力而睁着眼睛走神的你。

     你旁边的绿谷实在看不下去了,悄悄戳了戳你的胳膊。

     “在!”被惊醒的你猛的站起来答到,绿谷不忍直视的捂住脸。

     
     连问题都没有听清的你自然无法回答上来。

     心不在焉的太明显了吧......相泽低气压的让心虚的你坐下,忍了忍,还是决定看在你是初犯的份上克制住让你写检讨的念头。

     除了在上课时候走神盯着他,你往办公室跑的次数明显变多了,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偷偷趴在窗户边往里看。但是对于敏锐的职业英雄来说,你的行动实在是过于漏洞百出并且非常缺乏合理性。

     就连麦克都发现了你的不对,特地来问过相泽你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平时作业准确率下降不说,小测的成绩也有明显的下滑。

     还能怎么说?说你陷入恋爱的情绪不可自拔?暗恋对象还是我?相泽消太有气无力地表示他会处理好这件事把麦克打发了。

     他能怎么处理?批评也好教育也好,你认错态度诚恳,就是绝不改正,私下找你谈话的时候那个委屈的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他欺负你了,所以每当他想要提起那件事的时候总会难以开口。

     最近因为个性训练的缘故,你回家的时间比往常晚了很多,高强度的训练加上平时为了赶作业熬夜让你精神不振,甚至数次在课堂上发呆走神——仅仅是比睡着好一点的那种程度——害怕被相泽老师勒令停止私下训练的你并不敢告知他实情,又害怕因为学习下降欧尔麦特中止教学而提心吊胆.......夹在中间的你已经快要精疲力竭了。

     难得周末有了喘口气的时间,和你关系还不错的国中时期的同学心操人使实在看不下去你那副濒死咸鱼样,扔给你一张猫咖的会员卡,说是让你去稍微放松心情。

     想到猫咪毛绒绒的身体和软乎乎的肉垫,你毫不犹豫的接受了他的好意。

     一路上沉浸在被猫咪治愈的美好想象中,你虔诚的推开猫咖的门——

然后大惊失色的看到了你的班主任。

     相泽消太心情复杂的看着缩到角落努力隐藏自己气息的你甚至有些怀疑你是不是有某些诸如stk之类的爱好。

     发觉如果他不开口的话你大概打算在角落里一直保持雕塑的姿势下去的话,他终于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平时看起来挺聪明的,怎么现在蠢成了这个样子?

     “我说,你再这么用力撸下去的话它就该被你撸秃了......”

     “!!!”你这才发现在你不自觉的大力下,可怜的猫已经非常不满了,回过神来的
你赶紧松手,猫咪迅速从你手中跳开了,顺便嫌弃地避开了相泽消太伸过来得手。

     “……”

     猫厌体质这个时候也依然让人饱受打击。

     男人若无其事收回手,转而在你身边坐下。

     和往常授课时不修边幅总是看起来睡眠不足的邋遢形象不同,身穿常服半扎头发的相泽此时看起来清爽很多,露出来侧脸的轮廓在你这个角度看来甚至堪称帅气......当然这完全改变不了你在他注视下瑟瑟发抖的事实。

     “麦克和我说起了你成绩下滑的事,你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吗?”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

     “你倒是还知道这一点啊......”相泽消太微妙停顿了一瞬,“学生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学习上为好。”

     “我知道了......”即便如此你也依然不想放弃训练,变强的决心这一点来讲,你并不会输给任何人。

     你表面乖顺,眼底却是满满的不赞同,像极了一只口是心非的猫咪。看着你的头顶,男人手有点痒。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努力找到这两者的平衡,也向您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之前的情况了。”

     少女的决心意外的固执,相泽消太终于没能忍住,一把撸上去。

     手感不错。

     “等你真正成长起来了,再来跟我说这种话吧。”

     “她到底看到了没有啊啊啊啊”上鸣电气萎靡的趴在桌子上,“之前趁着放学前OO酱不在的时候偷偷把情书塞进去了,可是到现在也没有回应我的意思......所以我这是还没开始就已经失恋了吗?”

     “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吧,不要太难过。”葡萄同情的拍了拍上鸣的肩膀。

     “我还特意练习了艺术字体去抄了十四行诗.......糟糕!好像忘记署名了!”上鸣电气更加崩溃了。

     “就算是署名了也会被拒绝的吧,这样想着还不如她不知道是谁写的呢。”葡萄一针见血指出问题的关键。

     “你说的有道理......”

【欧尔麦特】

     NO.1英雄欧尔麦特最近非常苦恼。

     虽说他身为和平的象征,拥有的狂热粉丝向来不在少数,更过激的示爱行为他也不是没有见识过,但是被尚未成年且还是他的学生的少女真诚告白这种事......

     果然......还是让人非常头痛。

     作为一个胸怀正义,以维护世界和平为己任的国民的支柱般的存在,欧尔麦特留给个人的时间简直少的可怜,没有受伤之前基本上都是在全国各地来回奔波,受伤之后虽然英雄活动时间只剩了三个小时但是过于严重的伤势让他消瘦的几乎像个人形骷髅,再加上本人也并无这方面的意愿,直接导致了如今四十多岁已经到了面临中年危机的年纪了恋爱方面的经验依然惨痛的为零。

     又不像是他的粉丝随便糊弄过去了反正以后也不可能有什么机会见到了,如果直接不留情面的拒绝的话之后教学什么的大概会非常尴尬吧,可是答应的话.......不不不,怎么可能答应啊!还没等这个念头萌发出来便被欧尔麦特毫不留情的掐掉了。

     果然还是不要见面委婉地拒绝吧!

     怀着这种想法的最强英雄开始像躲避天敌一般躲避你,

     特意绕远路避开A班教室,英雄基础课一下课就飞速逃遁,密切关注来教室办公室的学生中有没有你,去食堂吃饭时......哦不对,你应该认不出原本形态的欧尔麦特,不过即使是这样,遇见你的几率好像却越来越高了,甚至在以八木俊典的身份出现时都被你搭话过好几次导致消瘦形态下他不得不强忍着逃跑的欲望回应你的问好。

    你最近也非常苦恼。

     作为输了游戏的惩罚,你必须按照惩罚规则找到一位异性真诚表白3分钟......可是别说表白了,你连抱有好感的异性都不存在,更别提还要三分钟......本来你已经不抱希望了,却正好看见了欧尔麦特。

     身为资深欧厨,向偶像表白不是非常自然的事吗?别说三分钟,就是说上三天你怕是都不会厌倦,于是欣喜异常的你拉着不明所以的金发英雄开始了你的“告白”。

     沉浸在和偶像接触的兴奋中,你完全没注意到你面前男人的表情从茫然、惊讶、惊恐到失色的一系列变化,当然还有一点点不引人注意的脸红。

     “那个,OO少女啊,不要突然说出这种让人误解的话啊......”

     “我绝对没有要戏弄您的意思!这些绝对都是出自我的真心!”感到被偶像质疑的你赶紧辩解,欧尔麦特在你的逼近下举着手僵硬后退,最终忍无可忍的落荒而逃。

     那个速度让你目瞪口呆,应该说真不愧是NO.1英雄......吗?

     然而真正让你苦恼的事情是从那天以后你就再也没什么机会跟他说上话了,在经历了第100次你试图和欧尔麦特打招呼对方却装作没看到一样如同惊弓之鸟一般飞速离去,即使再怎么神经大条,你也后知后觉的发现你的偶像好像在躲着你......

     思来想去唯一的原因就是上次告白事件......难道是被当成不理智的狂热粉丝给他造成困扰了?!果然还是应该找机会去解释一下吧.......不过首先你要能找到机会接近才行啊。

     于是事情陷入了诡异的循环,焦急的想找到一切机会解释的你,和被疯狂尾随以及你越来越主动的态度感到大事不妙的欧尔麦特,就这么僵持下来......

     原本维持着除了当事人之外不被察觉的状况也变得越发明显,再又一次的英雄基础课下课后你试图叫住欧尔麦特却被以有急事为由不给你开口的机会,迟钝如绿谷都感觉到不对劲起来......

     “那个,OO酱......你和欧尔麦特最近是怎么了吗?”绿谷小心翼翼问着消沉的你。

     “大概之前发生的事让他误解了,之后一直没机会解释,就变成这样了......”

    深感事情严重性,绿谷也有些为你发愁。他知道最近因为个性的原因,你一直想找欧尔麦特帮你做特训,同属增强型的个性,不论是战斗还是掌控方面经验丰富欧尔麦特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可是眼下的状况显然连正常交流都很困难。

     不忍看着你被你们共同的偶像一直误解,绿谷下定决心打算帮你。

     “我知道欧尔麦特的个人休息室在哪里。”
饱受打击的你精神一振,原本暗淡的眼神迸发出光彩,用仿佛看到天使的眼神感激地看着你的幼驯染。

     被你炽热的视线盯得脸红的绿谷松了口气,默默在心底跟欧尔麦特说了声抱歉。

教员办公室。

     正在和备课工作斗争的欧尔麦特苦着脸握着笔,一边翻着手边的《新手教师指导》,一边绞尽脑汁的思考如何将上课内容转化成文字,不知为何,一旦开始回忆脑海里总能浮现起某个少女百折不挠的身影,就连下笔的时候都好几次差点一哆嗦写错成你的名字。

     金发英雄痛苦的抱头叹气。

     “我说欧尔麦特,你最近一直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啊?难不成和橡皮头那家伙一样在烦恼恋爱问题?”在欧尔麦特第n次从她面前走过时,午夜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口了。

     “咦?你怎么知道的?不对,相泽君也在苦恼这种问题?”被戳中心思的欧尔麦特吓手一抖,水杯中的水洒了一大半。

     “不小心看到他珍藏的情书了.......不过那不是重点.......你就差把什么都写在脸上了,要不是知道那家伙是为师生禁忌之恋这种在他看来不合理的事情上纠结我还以为你们两个热恋了......等等你那是什么表情?不会也是师生恋吧!???”不知道自己无意道破真相的午夜顿时兴奋起来。

     “噗咳咳咳————”正在喝水的欧尔麦特被呛到疯狂咳嗽起来,他再次觉得这个时候去接水简直是个错误。

     “没,没有这回事.......”虚弱的声音怎么听起来都像是心虚。

     经验丰富的十八禁英雄午夜可不吃这一套,自觉已经认识到真相,她无比嫌弃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我说你们男人一个个遇到这种事就只知道逃避吗?怎么说这方面女孩子的压力也都比较大吧?真爱可是很宝贵的东西,畏畏缩缩的连世俗的眼光都不敢直面的话,果然还是孤独终老去吧。”

     所以说事情没那么简单啊......欧尔麦特捂住脸。

     但是午夜的话也并不无道理,只是一昧逃避的话,对少女来说也是一种伤害吧......嗯,决定了,找个机会和少女好好谈一谈吧!

     “欧尔麦特!”为了避免偶像再次逃跑,你一把拉开休息室的门,不打算给他反应的机会。

     今日活动时间消耗完毕的欧尔麦特·漏气版震惊的看着突然闯入的气势十足的少女,二脸懵逼。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八木先生?”你非常不好意思鞠躬道歉,“我以为这是欧尔麦特的休息室......”

     欧尔麦特有些一言难尽,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决定正好趁这个机会告诉你部分真相。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因为几年前的事故,我现在活动时间每天只有几个小时,解除了肌肉形态就是这副模样......所以,我不能答应少女你的请求。”

     被事实震撼到的你有些说不出话来,一直以来被人们所依赖的英雄背后承受着这么大的痛苦,尽管如此,却依然笑着给人带去希望和光明,可是,看着这样选择独自背负着一切的欧尔麦特,你却觉得无比难过。

     “咦?少女你怎么哭了??啊啊啊对不起!”被你突然的眼泪搞得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你的欧尔麦特有些后悔说出那么一番话。

     “不管您变成了什么样子,您都是我心中最强大的英雄!我会尽量不占用您太多时间的……”反正只是指导的话只需要传授经验就够了。

     尽管被拒绝你也毫不气馁,绿谷大概是把你希望接受特训的事情告诉了欧尔麦特,你也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但是无论如何你也想尽力争取。
 

     “我现在的状态,很可能死在战场上......”

     “我绝不会让那种事发生的!我一定会努力成长到成为能够保护欧尔麦特你的英雄的!所以请您给我这个机会吧!”

     “......”

     欧尔麦特看着面前面容坚定的少女,尽管还有些尚未脱去的稚气,但是那双美丽的双眸中闪耀着的认真和清澈的仿佛倒映着整个世界般的虔诚过于耀眼到将他还没有说出口的那些借口统统堵在了喉咙里。
 

     因为从本质上来讲,不论是谁,面对这样毫无保留的珍贵感情都不可能做到毫无感觉吧。

     “咳,但是绝对不能影响到学业哦少女!”

     “没问题!也就是说您答应了对吧?!太好了!!”你惊喜的抬头看向不自然游移着视线的金发英雄。

     被你过于直白的情绪感染到,欧尔麦特感觉自己心率速度和面部温度有点上升过快了。

     “今后请多多指教!”没注意到越发窘迫的男人,你双手合十,微微躬身,“那么我今天下午放学了就来找您!”

     “呃,不,那个......进展是不是太快了??”

     “完全没有!”

     心满意足的离去的你感觉好像忘了什么事情。

     不过既然欧尔麦特都答应帮你特训了,应该是已经不介意那个恶作剧的事了吧,你满不在乎地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end——

插刀日常:

绿谷: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的吧?

爆豪:你他妈开什么玩笑?她可是选择了我啊混蛋!

轰:结婚的时候她穿白无垢一定很好看吧。

相泽:你是不是想的有点远了?

欧尔麦特:相泽君,你还记得你珍藏的情书是上鸣写的吗?

上鸣:给情敌送助攻,情书还送到班主任手里的我难道不才是最惨的吗???

然后因为我是从后往前写的,欧相一气呵成一周前就写完了(和前三个画风明显不一样),三巨头越写越短越写越痛苦憋了几天都没灵感....还跑题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写这么长了好累啊1551

脑洞贫乏的我想不出新的梗了捂脸,所以如果你们喜欢这个系列有想看的角色和合适的误解系恋爱脑洞的话欢迎评论私信,如果这个系列有后续我就写哈哈哈哈

【希望评论给我递梗结果你们都问我后续.......如果有后续那岂不是大型梦碎现场????不如让他们在这种错觉里快乐着嘛!】

下篇.....我要把恶魔之手伸向少年八木了.......yeah~

评论(64)

热度(5414)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